close

我的情人節卡片
LOVE CARD

七夕早晨才剛醒來,就聽到老公跟兒子說:跟馬麻說情人節快樂
就在兒子甜甜的說完"馬麻情人節快樂"後
老公馬上拿出預藏的卡片給我
並約了晚上到外面吃飯

晚餐我們在加洲風洋食館吃
老公因為會較晚到
我們就先點好餐等他
前菜陸續上來,我們都忍著不吃
直到兒子的最愛--麵包來了
再也忍不住把麵包都吃完
後來我跟服務生說我們還要再加麵包
服務生客氣的說:麵包還要再加錢喔!一個要五元。
正當我想跟服務生說我要幾個麵包時
二歲的兒子突然接著說:會不會太貴啦!
這句話是老公在跟他玩買東西遊戲時的台詞
沒想到在這個時候被他用出來
害我尷尬的想找洞鑽
就在我假裝沒聽到,匆匆的點麵包時
兒子又大聲再問一次:會不會太貴啊!
天啊~~~
我只好趕緊點完餐把服務生送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昊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