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公的大哥邀請我們去南園玩,在山裏轉來轉去的,好不容易到了,我也暈了

不過南園的風景真的很不錯,門票貴了點,但值得去一次

0712_05.jpg

 

園內很貼心設計些小遊戲關卡,只要集滿規定的印章數就可換取紀念品

我們換到的是可以剪下來做獨角仙的名信片

在服務台看到的成品都做得很美很精緻

回家自己動手才知道,好難啊~~~

可能是我的手拙,不適合做細工,這種細工還是交給老公比較合適

 

0712_01.jpg

 

這是關卡之一,套娃娃

地上那些娃娃都是手作的襪子娃娃喔

每件都很可愛,也有在販賣

只要有套中一個就算過關,可以換取一個印章

那裡的關主看到昊昊都直呼好可愛喔~~~

接下來都會對他說:我可以把印章蓋在你臉上嗎?

是"每一關的關主"喔!是怎樣,大家怎麼會這麼心有靈犀啊!

0712_02.jpg

 

另一個關卡,是棋類遊戲,但我看不懂說明就放棄不玩

昊昊倒是搬那些棋子搬得不異樂乎

0712_03.jpg

 

這裡是可以小朋友做些小玩意兒的地方

門口擺的就是做好的成品

可以幫小獅子、小陀螺上色,還有其他的DIY不過我已經忘了

0712_04.jpg

 

整體來說帶小朋友來這逛逛挺不錯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昊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